請問你有帶筆嗎?

 

我回答:有阿...等等

 

於是就開始在我的袋子裡撈阿撈,就像海底撈針似的,

 

因為我的袋內總是很隨性的放了很多東西,

 

所以筆總是被埋沒在最底層,或是被皮夾包住,

 

甚至找到拿出來後,筆端還多夾了莫名奇妙的垃圾.尷尬

 

這樣的戲碼,總是在我的生活,不斷的上演且重播

 

好吧,做個有繩子的筆袋,把筆固定住

 

好讓我,需要你的時候,隨時可以找到你

 

取名隨意筆袋,筆袋不受限哪種包包,可以隨意的懸掛它,是個好相處不挑剔的筆袋。

 


 

 

給腦出處:eki&m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S手工皮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