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平面設計到產品設計

我偏愛看似簡單調性的設計感

回歸到設計面.越是簡單的設計越是不簡單

簡單跟陽春很容易被劃上等號.這箇中的拿捏.是需要時間及經驗的累積.我一直都在尋求更多的可能

設計的領域中.隨時都有人會勝出或被取代

這種經驗.我曾經有過.或許體驗過.所以我不害怕.

工作中.沒有非得要誰.才能完成.處處是人才.處處是機會

每個人需要先充實自己.進而想辦法肯定自己.才有可能被外界肯定.

糟了.我又扯遠了.

今天發表的是單車包.沒甚麼了不起的單車包.

但沒有了它.你就沒法裝些有的沒的..

設計依然簡單.雙色配的方式會跟全黑的質感不太一樣.

全黑。內斂

半黑。耐人尋味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S手工皮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